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百炼成钢,不辱使命”——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2021年4月9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百炼成钢,不辱使命”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首先学习了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真正学出政治能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理论素养,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精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并进行广泛宣传。

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微纪录片第一集亢慕义斋,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和第三集改造中国与世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前的工作和李大钊,陈独秀等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的主要事迹,学习了他们为了成立中国共产党,为了全中国、为了人民而奋斗的英勇抱负和伟大理想。会后各位老师结合建党的历史和自身的成长工作经历,交流了党史学习后的心得体验,都深刻体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史精神充分结合到作为一名药学专业教师的工作中来,在传授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结合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立德树人,同时作为药学人明白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药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