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作者:时间:2023-01-17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副书记蒋君好一行走进实验室,看望慰问坚守在科研平台的研究生,代表学院向困难学生赠送了节日慰问金,表达了药学院对同学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冯涛和留校研究生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寒假时间,特别是要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老师。期间,冯涛一行还对实验室安全再次进行了检查。

导师代表何百成教授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据了解,春节前夕药学院开展了系列学生关爱活动。院领导带队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入户调研,前往基地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并为特殊困难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礼品,努力让药学院的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