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1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4-01-12点击数:

1月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1次学习会在袁家岗校区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了立德树人及研究生教育等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蒋君好主持会议。

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李婉遥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相关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立德树人的相关文件精神。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要完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加强研究生课程思政,配齐建强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服务。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结果作为“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

集体学习结束后,院长党永军及党委书记蒋君好围绕立德树人、研究生教育、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