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会 正文

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2020年6月23日上午,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缙云校区蘭苑教学会议室召开首次会议。党委书记冯涛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王红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冯涛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推进工会工作,尽快落实各委员分工和工会工作计划;二要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三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关心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生活;四要开展教师教育工作,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发展。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红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尽心竭力地开展工作,使工会成为教职员工的温馨之家!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