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8-06-08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学院于201868日在A1-1105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余瑜副院长主持。

    余瑜副院长对迎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意义和专家组工作流程;组织全体教师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评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

    于超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办学中的核心基础定位;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评促建,持之以恒抓好本科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