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18-05-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了解当前教学情况,2018510日下午,药学院在缙云校区院系楼三楼6309会议室召开了药学院教学联席会议,与学生交流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学院督导组、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学生和学办老师代表30余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余瑜教授主持。

首先,余瑜副院长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的要求,希望大家重视并继续完善相关资料的准备;会上学生代表对各门课程授课老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汇报交流中肯定了学院教师教学的辛勤工作,同时提出要提高师生交流互动、突出教学重点、提高课堂教学的生动性和趣味性等方面的教学建议。最后,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针对学生代表提到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详细回答,对合理的建议表示会积极采纳,也表示希望同学们以后有问题及时在课堂上反映出来,加强师生的沟通,以便老师能及时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在学习方面的需求和困惑,收集到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