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举行欢迎新教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9-07点击数:

9月6日下午,我院举行欢迎新教工座谈会。于超院长、冯涛书记、余瑜副院长、严波副院长出席座谈会。

学院领导首先代表全体教工热烈欢迎新职工加入药学院大家庭。会上,于超院长向新教工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现状、组织架构以及建设目标,给新职工很大的鼓舞。冯涛书记鼓励新职工积极融入药学院,积极参加学院公益活动,积极提升教学科研业务能力。余瑜副院长、严波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的相关情况。

王帆博士后等5位新教工在会上积极发言。

药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新教工,采取多种措施帮助青年教工不断成长。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