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作者:药学院编辑部时间:2019-09-11点击数:

2019年9月7日下午两点,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在兰苑L3-1206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药学院院长于超教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涛教授,副院长余瑜教授,严波副研究员,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2019级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280多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冯涛书记主持。

1895C

冯涛书记主持见面会

1409F

于超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为大家介绍了药学院历史沿革、教学概况、综合实力等基本情况。于超院长指出,药学院的目标是“培育药学精英,服务大健康事业”,为实现这一目标,学院将会通过改革导师制,选拔优秀学生出国留学等方式,继续加强学生培养。于超教授提到,小鸟可以在任何树枝降落,是因为拥有强大的翅膀,希望同学可以不断充实自己,努力飞翔,成为药学精英。

149C8

教师代表张普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做有志向,有智慧的独立的人。希望能经常在图书馆见到同学们学习的身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学生代表石忠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具体建议。

482A7

冯涛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能快乐的学习和生活,这需要同学们不断提升能力,承认自己的弱点,并乐意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之中,我们的生活态度都应该是处之泰然。热心帮助别人,宽容和同情他人,自己受人尊敬,自己就是快乐的。

杨祖义主任就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安全问题,健康问题等方面发表讲话。并强调父母一定要多关心孩子,特别是在军训期间。

通过新生和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教师和学办老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很多家长都表示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可,带着满意和放心离开了学校。对新同学来说,大学是新生们的又一个起点,新的起点需要付出新的汗水,2019级新同学们既要理想远大,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欢迎你们加入药学院的大家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