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开展新生中秋节慰问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时间:2019-09-16点击数:

2019年9月13日,中秋佳节,皓彩同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涛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安娜老师、药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新生班主任等一行人,带着礼物,一起来到新生寝室,在万家团圆之际为初到学校的新同学们送去节日关心。

1B848

冯涛书记十分关切新生军训的情况,他表示军训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它对个人意志的磨练、品格的塑造具有重要意义。冯书记要求各位新同学要积极训练,但同时也要在天气炎热时,谨防中暑。得知有同学因脚伤无法参加军训时,冯书记叮嘱其要好好休息,尽早恢复。部分新生来自新疆等偏远地区,冯书记殷切询问他们是否适应学校生活,食堂饭菜是否吃得习惯。大家一起聊天,气氛轻松愉快。

16EE9

当有同学谈到自己十分热爱体育运动时,冯书记感到很欣慰,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同学们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今后也将努力进一步完善学院体育方面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19D54

临走时,一位来自新疆的维族同学将家乡特产的馕作为小礼物送给了前来看望他们的老师和学长学姐。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老师们、学长学姐们暖心的慰问活动,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逐渐适应起在大学的生活。

桂花浮玉,正月满天街。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