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9-14点击数: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院情,同时了解新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9月14日上午,药学院在南楼会议室(一)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2020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冯涛对新进教师提出恳切的期望,鼓励新进教师树立明确的目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丰硕的收获。

严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新师资培养项目等情况。

院长于超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专业学科平台、师资队伍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新师资的发展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新进教师们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遇见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会院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新进教师对学院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院领导的关怀化为动力,恪尽职守,为药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