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药学博士后开题、中期检查暨出站考评会

作者:院办时间:2020-09-16点击数:

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博士后培养工作,积极推进博士后开展研究工作,增进学科交流与合作。9月15日上午,药学院2020年药学博士后考核会在校本部南楼2-5会议室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夏之宁教授担任考核会组长,重庆大学王伯初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李晓辉教授,西南大学李学刚教授、重庆医科大学王应雄教授担任考核会组员。

会上,王婷婷、邓涛、王帆、江明月、黄一可博士后依次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工作基础、研究方案及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对王婷婷、邓涛博士后的研究工作表示一致认可,并充分肯定了王婷婷、邓涛博士后研究选题的临床研究价值及创新性,认为王婷婷、邓涛博士后在站工作业绩突出,成果鲜明,达到博士后出站水平,通过出站考核答辩。此外,专家们还对王帆、江明月、黄一可博士后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选题和研究价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指明后续研究的重点和目标,经过专家一致考评,同意王帆、江明月通过中期考核;黄一可博士后通过开题考核,进入药学博士后流动站进行课题研究。博士后的顺利进站将为药学院的科研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学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至此,药学院2020年药学博士后开题、中期暨出站考核答辩会顺利结束。

IMG_4683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