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赴新华医院调研实习教学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院办时间:2020-09-24点击数:

9月23日,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教务科科长蒋文高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调研,看望实习学生;并与新华医院就临床药学实践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于超院长对新华医院正式成为我院临床药学专业实践教育基地表示欢迎。他表示,新华医院药学部在临床药学实践领域已经形成了鲜明的特色,起到了引领作用;新华医院成为我院临床药学实践教育基地,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临床药学本科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于超院长还结合目前临床药学一流本科建设要求,介绍了学院对临床药学专业实践教学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在加强学生的临床药学专业素养和职业认同方面,需要学校和实习单位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协同作用。

新华医院药学部张健主任对我校临床药学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新华医院将按照学院实习教学大纲的要求,为实习学生配置优秀指导教师,让学生得到全面培养,尽快成长为优秀的临床药师。

在看望实习学生时,于超院长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多向校友、带教老师学习,保持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同时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注意人身安全。

据悉,新华医院药学部是全国首批五家国家重点临床药学专科建设单位之一,多年连续入选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版全国排名前十;新华医院药学部为国家首批临床药师培训基地、中华医学会首批临床药师和师资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