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0月19日上午,药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210教室组织进行了研究生新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上,培训老师从如何树立正确的消防意识、消防实施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的最佳时期及方式方法、安全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经典案例,对实际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讲座结束后,学院老师也再次强调,要求大家努力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学好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范火灾与逃生技能,熟悉实验室和寝室的消防环境、设施设备,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只有大家把安全意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共同做好安全工作,学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才能够得到最大的保障。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