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在全校学院管理改革专题座谈会上介绍发展经验

作者:时间:2020-12-02点击数:

12月1日,学校召开了“学院管理改革专题座谈会”。校长黄爱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行政校领导、校内各教学科研内设机构的书记、院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院长于超代表药学院汇报了药学院管理改革工作情况。于超以“制度创新 绩效引导 打造药味浓郁药学院”为题,从学院发展愿景、建设措施、建设成效、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对药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针对学院发展情况,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查摆现状、深入剖析问题、全面总结经验,为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校长黄爱龙对药学院的发展理念与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认同,对于学院近几年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表示学校将加大力度支持药学院的发展;希望各学院借鉴药学院的发展举措,结合各学院的实际情况,更快更好的推荐二级学院建设工作,为重庆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