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发现团队之美—药学院2020年青年教职工拓展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24点击数:

近年,药学院由于学校政策引导和自身发展,吸引了众多优秀青年人员的加入。为促进新老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学院于11月21-22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青年教职工能力提升拓展培训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的培训主题为“发现团队之美”,旨在促进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增进互信与友谊,为学院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根据安排,拓展首先通过各种热身活动增加了老师们的肢体接触,活跃了团队氛围,然后分两天开展了纵横天下、穿越电网等多项活动。通过拓展,不仅使新进师资更快融入到了学院团队,更提升了教师团队整体士气和团队协作能力。

药学院

2020.11.24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