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0年新进教职工授徽仪式

作者:时间:2020-11-24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上午8:30,药学院2020年新进教职工授徽仪式在袁家岗校区南楼2-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等领导及全体40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冯涛进行了动员讲话,从学院近年研究生招生数量、质量的变化和提升出发,介绍了学院为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所做的努力及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的良好平台。要求青年师资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练好真本领,改变工作态度,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工作做到极致。

副院长严波介绍了学院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案的调整情况,指出学院将以结果为导向,对获得自科青年、面上等项目的老师给予配套经费资助,以保障科研工作的延续性,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申报。他还强调学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青年教师更应该抓住机遇,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快速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院长于超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新进师资可以通过仪式正式融入药学院大家庭,指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需要依靠于青年师资、决定于在座各位青年老师;希望已经走在前列的青年教师能起好带头作用,大家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在学院发展的新时期齐心聚力、攻克难关,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在国家级人才申报、制度创新等方面产生一批新的成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为今年五位新进师资颁发并佩戴了学校校徽和学院院徽。

药学院

2020.11.24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