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春季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1-26点击数:

药学院于1月25日上午在校本部召开了2021春季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药学院分管教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组、各学系主任、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分管教学副院长邱红梅教授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做了合理安排和严格要求,介绍了学院教务科人员每人的分工和职责,教务科王冬梅对学期的教学运行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后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紧接着邱院长传达学校的教学会议精神,在学校制定的本科教学工作预案之上建立学院和学系的教学工作预案,全力保障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运行。同时邱院长还就药学院目前教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双语建设、建材建设、金课建设等,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期教学的目标和任务,强化了教育教学管理,对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设。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