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委书记冯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作者:时间:2021-02-11点击数:

2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冯涛一行到科研平台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研究生和本科学生,并为留校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冯涛询问了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科学防疫,加强锻炼,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度过一个积极向上、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院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利用假期完善充实自己,早日用自己所学回馈社会。

院办公室梁爽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