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召开博士后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3-05点击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药学院在校本部召开了博士后工作推进会,院长于超、党委书记冯涛、党委副书记蒋君好、学院全体博士后导师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于超院长、冯涛书记分别对学校各类博士后岗位类型、招收条件、申请程序、培养要求,博士后资助项目、薪酬待遇、职称申报绿色通道等利好条件以及学院博士后招收、培养现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博士后是科研、教学工作的生力军,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博士后招收和培养工作,用好各项政策红利,做到主动出击,多渠道宣传博士后政策、吸引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进站研究,助力学院进一步提升博士后培养规模和质量,储备一批后备青年科技人才。

会上,博士后导师们还就精准宣传、施策,做好博士后招收与培养,加大流动站科研启动经费支持力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博士后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博士后政策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达成了共同推进博士后工作的共识。


药学院

2021.3.5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