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3-07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继2019年我院药学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来,我院临床药学本科专业又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校于2006年开始招收四年制临床药学方向本科生;2008年获批为五年制临床药学专业,是国内率先开展高等临床药学教育的高校之一,是重庆地区唯一的临床药学专业。此次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和我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成效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输送一流的临床药学人才。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