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品来凤古驿传奇,穿千年人文之旅——药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08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在璧山古道湾公园开展了一场感受古驿站文化的活动。全院共49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璧山古道湾公园以巴蜀四大名驿——来凤驿为核心景点。来凤驿曾是成渝古驿道上最大的商驿之一,在最鼎盛时期“供市喧呼,竟夜不能成寐”,引来众多文人墨客写下了许多名诗佳句。老师们用脚步探寻成渝古道东大路的历史,古驿站、古村落、古茶铺……他们仔细品味每一处有着浓郁古驿文化气息的场景,感受穿越千年的人文之旅。

驻足于千年人文古道,老师们从不同角度拍摄下了最能打动自己心灵的盛景,完成本次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摄影比赛。届时,药学院将组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摄影作品。


药学院

2021.3.8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