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1年新进师资见面会暨授徽仪式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4点,药学院2021年新进师资见面会暨授徽仪式在袁家岗校区南楼2-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副院长邱红梅,药剂学系、药物化学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学院新进师资等出席了会议。

见面会上,党委书记冯涛首先致辞,着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各项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强调大家赶上了学校、学院发展的新时机,要求青年教师们要紧抓机会,积极投身工作,创造一番成绩。

院长于超进一步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队伍建设计划。表示学院将对现有实验室进行进一步改造,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氛围;希望新进老师能尽快融入药学院大家庭,努力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争取取得突破性的成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邱红梅介绍了学院自新冠疫情以来在线上授课方面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新进老师从现在开始进行教学学习和准备,在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副院长严波首先对新进老师表示欢迎,强调新进老师要用好学校、学院资源,努力练好本领,提升自身能力。

会上,新进师资杜飞、梁伍、张相军还与学院领导、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表示将与大家加强交流合作,尽快开展科研工作,参与学院公共事务,努力提升教学能力。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还为三位新进师资赠送了专业书籍,并为其颁发佩戴了学校校徽和学院院徽。

药学院

2021.3.18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