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举办“重庆英才”服务卡颁发仪式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4:30,药学院在袁家岗校区南楼2-5会议室举办了“重庆英才”服务卡颁发仪式。学院领导、入选专家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重庆英才计划”是重庆市委市政府为深入推进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进一步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发展环境而实施的人才项目,整合了重庆市原有人才项目,设有优秀科学家、名家名师、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5个子项目。

自设立以来,该项目已实施两批次,我院共5名专家入选。颁发仪式上,学院领导向入选的几位专家颁发了人才服务卡,并表示衷心祝贺。同时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开拓进取、勇攀科学高峰,充分发挥好榜样的激励引导作用,为药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我院入选团队及人员:

1.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于超

2.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周维英

3.青年拔尖人才:张普 肖斌 白丽娟

药学院

2021.3.18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