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年管理团队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药学院行政管理团队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团队执行力、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药学院于2021年4月16-17日召开了管理团队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全体学院领导、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科研平台管理人员及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冯涛书记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误区、行政管理人员需具备的能力出发,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尊重同事;善于调整情绪,保证积极向上的心态;寻求解压方法,增强抗压能力;同时注意树立自身的工作形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工作竞争力。

严波副院长通过横、纵向对比全国第四轮、第五轮学科评估公示数据,分析了学院目前管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注重从工作实际出发,不断加强和提升对学院薄弱之处的管理能力和竞争力。

蒋君好副书记以“职业精神的塑造和培养”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讲述了自己对学院临床药学专业从筹办之初到顺利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感悟,深入分析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行政管理人员要加强对相关政策方针、领导讲话内容的学习理解,要站在领导的角度看问题,工作中要善于把握重点、抓出特色,同时注重提升科研能力,以科研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最后,他还要求大家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专业化的管理服务赢得大家认可。

邱红梅副院长从本科生培养计划修订工作出发,就行政管理人员如何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展开讲话,要求大家团结学院所有老师,提高管理工作站位,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师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冯涛书记、于超院长等对发言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


药学院

2021.4.19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