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教师在校双语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5-21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双语教学工作的发展,促进双语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进一步提高双语教学授课质量,4月29日,学校在缙云校区兰苑学术会议厅举行2021年双语讲课比赛,经过学院遴选推荐,邓萍、白燕两位副教授代表药学院教师参加了比赛。

决赛现场16个学院的3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老师们通过说课和现场授课两个环节进行。各位参赛教师充分运用中、英两种语言,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呈现了精彩的双语教学展示。整场比赛教学内容丰富,课堂组织形式新颖,现场气氛活泼热烈,获得了评委、现场观众和在线直播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邓萍副教授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二等奖;白燕副教授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并获得最佳教案奖。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