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青年教师参加药学虚拟仿真实验室使用培训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6-14点击数: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基于提升药学专业实践教学质量的需要,药学院向学校申请专项经费建设了药学虚拟仿真实验室。2021年6月10日上午来自药剂、药化、药分、药理、化学等各学系的青年教师参加了虚拟仿真实验室系列软件使用培训,包括化学原料药、生物药物、药物制剂GMP生产仿真实训软件,以及化疗药物静脉用药调配虚拟仿真实训软件。

药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成果,再现药品研发、设计和生产流程,通过实验室和企业规模化生产方式的对比加深学生对现代药学体系的认识,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锻炼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虚拟仿真实验室也为教师开展实验教学的改革以及开发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搭建了一个平台。

2C7D38

29A2B5

281AE6

296E4A

296E4A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