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与药学院签订协议设立“药友三有青年奖学金”

作者:时间:2021-06-14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药友三有青年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兰苑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张彦、行政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尧云峰、培训发展部总监刘莉萍、人力资源部经理邓自鑫、校学生处副处长杨祖义、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党委副书记蒋君好及药学院近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冯涛主持。

张彦总裁在致辞中深刻诠释了“三有”的含义;她表示设立奖学金是药友制药回报社会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培养有活力、有见识、有担当的时代好青年。于超院长在致辞中对公司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药学生做到有活力、有见识、有担当,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药学人才。

张彦总裁与于超院长在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药友三有青年奖学金”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