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06-19点击数:

药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抢抓关键冲刺期,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药学院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全员参与,共促就业合力的格局,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近期于药学院南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场招聘会。

6月8日,药学院院长于超邀请医药导报、大易科技、药智网等企业来校组织专场招聘会,推荐未就业毕业生参加面试,共计提供招聘岗位25个。

6月18日,药学院副院长严波及部分专业教师邀请到华邦制药、华森制药等企业14家来校进行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65个。

两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企交流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匹配对接,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药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细化措施,拓展岗位,确保就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