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原料药质量控制与安全评价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原料药质量控制与安全评价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会在药学院南楼2-5会议室顺利举行,重庆市涪陵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任江涛、副所长卢红、实验室主任郑小敏,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于超、副院长严波,福安药业集团重庆礼邦药物开发有限公司徐霞总监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涪陵药检所的领导宣读了重庆市科技局《关于新认定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名单的通知》,随后针对实验室组织架构及人选安排、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实验室2021-2023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分工以及有关经费的开支、使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对实验室建设运行相关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作为我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集聚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重要科技创新基地。此次我院作为共建单位之一参与申报原料药质量控制与安全评价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自2020年年初即开始准备申报材料、筹备相关工作,经前期申报、论证等环节,实验室于2021年4月正式获批成为此次认定的38个重点实验室之一。

药学院

2021.6.22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