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秋月满,师生情暖 ----记药学院中秋慰问新生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且喜人间好时节,又至一年中秋月。2021年9月20日晚,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老师、学院工会主席王红老师、2021级新生辅导员刘星老师带领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高年级同学代表、新生班主任来到操场,慰问中秋节期间仍然坚持训练的2021级药学院新同学。

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大家相聚在学院,老师们为同学们送月饼,送中秋祝福,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也有很多同学第一次远离亲人,但此刻感受到的是药学院大家庭浓浓的情谊和温暖。大家席地而坐,围成象征团圆的小圈,很多同学拿出手机拍照,纪念一个大学期间难忘的中秋节。

分发完月饼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自发组织才艺展示,舞台虽小却散发着同学们青春的活力与光芒,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也加入到新同学的表演中来,正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此刻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新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快速的融入大学的校园生活,开启属于自己的新的人生篇章,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畏征途漫漫,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