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领导赴遂宁中心医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9-28点击数:

2021年9月22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副院长邱红梅、教务科科长蒋文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星、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辅导员靳明榕赴遂宁中心医院看望了在遂宁中心医院参与临床见习的同学们,并开展师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副院长邱红梅等领导、老师详细地了解同学们在遂宁中心医院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对于同学们遇到的困惑、难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梳理和解答,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及时与遂宁中心医院进行沟通,搭建起了基地、学校顺畅沟通的良好平台,切实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临床学习环境,完成医学生到临床医务工作者的角色转变。

随后,学院老师们走进课堂、走进宿舍,进一步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遂宁中心医院,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临床教学单位的联系,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怀。

同学们逐步将目标聚焦到提升临床技能上来,抱着在临床一线长知识、学本领的信心和决心,为以后的学习和临床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对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学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