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06-30点击数:

2021628日药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药学院2楼教学会议室L3-1205-1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传达教务处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部署学院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学院督导组成员、各学系主任、秘书、学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分管教学院领导邱红梅强调了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要求,从试卷的命题、制卷、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问题进行了逐项讲解,同时就学校督导组对各个学院试卷抽查的情况,针对课程考试不及格率过高的问题,要求课程组认真分析原因改进教学效果。

参会老师认真学习了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围绕考试工作以及教学教务工作踊跃提问,积极建言,会后学院各学系积极组织老师学习,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运行。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