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国家资助,助我成长——记药学院资助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8-11-19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晚,药学院在缙云校区A3-2402教室举办主题为“国家资助,助我成长”演讲比赛。药学院办公室曹科老师及学生代表150多人观看比赛。11位同学参加了演讲比赛。

虽然每位同学的演讲内容有所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感恩祖国,为祖国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激情飞扬的汪东旭,他的母亲因手术而失去劳动力,家境困难,但国家资助给予了他面对困难的勇气,让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也变得更有担当,怀着感恩国家的心态学习,为国家发展助力!汪敏的演讲亦深深感动了我们,她说:“人生之路由自己把握,国家资助为敢于奋斗、有远大抱负的大学生创造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国家资助让贫困大学生看到希望,不让任何一个大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所以我们更不应该逃避学习。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国家资助为我们续写修学之路,我们为中国梦谱写新篇章!

药学院

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赵杉

摄影:陈泽西、李斯曼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一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二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