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筑梦青春,因“药”启航——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朗朗清秋,丹桂飘香,9月27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兰苑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涛教授、药学院院长于超教授、药学院学生办公室杨祖义主任出席典礼,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冯涛教授主持。

典礼伊始,于超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发展,最后于院长以“选择”为主题词勉励同学:大家选择了重庆医科大学,选择了药学院,选择了为国家大健康事业做贡献,这个选择是正确的,是有前途的,是崇高的;希望大家在校就要选择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自己今后有更多选择做积极准备。同时于院长也表示学院会创造更多条件,投入更多资源,尽量满足大家提高素质的要求。

开学典礼3

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2016级临床药学翁萍、2017级药学王舒祺、2017级药物制剂学敖裕利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临床药学、药学、药物制剂学的专业特色,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在学习、生活上的建议。

紧接着,新生代表何鑫发言,向全体新生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家国天下,勇于担当社稷的拳拳之心。

开学典礼4

本次开学典礼作为开学教育的最后一课,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描摹了精彩的开头,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坚信同学们一定能够能牢记“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校训,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医学健康事业做贡献,用青春献礼祖国!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