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识师,亲师,友师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2020年度“班主任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20-11-02点击数:

深秋十月,秋风习习。为帮助20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前进方向,实现全面发展,药学院为2020级每个班级配备一名班主任。10月27日,药学院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于在兰苑会议室隆重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祖义老师,及四位兼职班主任出席该仪式。我院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仪式由冯涛教授主持。

仪式伊始,冯涛教授首先向四位班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及学院为各班同学配备兼职班主任的初心与期待,希望老师们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同时要求同学们以班主任为标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好地提升能力,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具有综合素质的大学生。随后,他介绍了班主任后续的工作,如心理辅导、职业规划、专业介绍、学术指导等。最后,冯涛教授为他们颁发聘任证书并合照留念。

紧接着,四位新生班主任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2020级新生表达了真挚的情感,寄予了诚挚的祝福。在班主任们自我介绍结束后,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和老师们聊得不亦乐乎。最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和交流声中完美落幕。

斯大林曾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生们的学习上取得的进步与老师的无私奉献紧密相连,学生们性格的养成也受着老师们潜移默化的影响。相信今后在各位班主任的带领下,药学院2020级新生必能乘风破浪,在医学道路上扬帆起航。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