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优中选优,精益求精――记2020年药学院优秀本科生计划导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11-15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上午10点,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药学院兰苑会议室开展了优秀本科生计划导师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教授,药学院各专业优秀本科生导师,药学院辅导员曹科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2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冯涛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优秀本科生培养计划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本科生的质量,让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更加优秀。学院对优秀本科生培养计划的考核指标包括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参加学术交流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等等。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形成良好的科研思维,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培育出科研成果!

之后,各位导师就如何使用科研经费、何时发表论文等问题进行具体讨论。最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研究兴趣的进行分组,与导师相互熟悉,并就研究方向上的困惑与导师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轻松,师生们相谈甚欢。

此次优秀本科生计划旨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大学生,选拔方式上创造性的不以智育排名为唯一标准,以考察本科生科研思维为目的,通过理论考试选拔出热爱科研的本科生。创新创造是一个民族不断前进的核心动力,在培养在校大学生过程中,不断加强创新创造意识,不断提高实践操作能力,不断弘扬传承“上医西迁”的科学家精神,相信不远的将来,药学院本科生们必将成长为新时代的当担者,开拓者。

27CD20

冯涛教授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