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团结一心,合作共赢——记药学院2020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13:00,药学院于缙云校区风雨操场举办2020年本科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重庆市天晴教育公司,药学院本科学生党员、药学院学生代表共76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四个项目,开营破冰--打破隔阂,抢滩登陆--沟通协作,神笔马良--合力共进,众人划桨开大船—追求卓越。

通过活动训练,打破了同学之间的隔阂,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并使同学们转变思维模式,在破冰中营造团队文化,达成有效的竞争共赢意识。特别是神笔马良的游戏,加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培养了团队成员间的协作能力。

游戏结束后,教练告诉大家每一个成功人士背后,往往都有一个团结合作的团队,不要为自己的未来设限。2019级药学尹珂同学表示,在训练中她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队成员要学习换位思考,理解他人。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也可以拥有合作共赢精神,一起为药学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队素质训练

绿队挑战成果展示

活动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