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青春闪耀,超越自我——记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药”强杯篮球赛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20年11月12日至15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缙云校区风雨篮球场举办了“药”强杯篮球赛。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曹科老师、王安娜老师及药学院本科生500人参加活动。

此次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分别为2018级药学药剂,2018级临床药学,2019级药学药剂,2019级临床药学,2020级药学药剂和2020级临床药学,此次活动赛程第一、三、四节为男生5v5全场比赛,第二节则女生3v3半场比赛。

经过前三天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参与冠亚军争夺战的为A组第一名18药学药剂vs B组第一名18临药,而两组的第二名19临药与20临药将拉开季军争夺战。

决赛中的球员各个“摩拳擦掌”,球员们疾如闪电,赛出自我,18临药与18药学药剂的冠亚军争夺战进行的如火如荼,从比赛的第一秒开始双方就拼劲全力。起跳!抢球!每一次扣篮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第二节女篮的比赛激烈程度也是不甘示弱,运球投篮样样精通。第三节中两支队伍的比分接近,最终18药学药剂在猛烈攻势下战胜对手。

篮球永不熄,运动无终场。至此,药学院“药”强杯篮球赛在秋风飒爽的11月圆满开展完毕。此次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起到了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的目的,更多的传递了药学院有爱团结的理念。无同学,不篮球,他们或争夺巅峰,或忘记成败,或自律坚持,或渴望自由。他们是篮球场下如手如足的同学,亦是篮球场上分秒必争的对手。秋风过耳,天朗气清,青春闪耀,超越自我,随着篮球赛的圆满结束,药学院的篮球故事也会进入下一篇章。

同学们在比赛中拼搏

获胜后的队伍合影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