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党团在我心,共筑中国梦——记药学院2020年 “一站到底”知识竞答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为做好大学生“四史”教育,坚定“四个自信”,使大学生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体会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2020年11月15日,药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L3—1206会议室举行党团知识竞答,药学院学生共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八支队伍共24人进入决赛。无论是两两对决,还是轮流竞答,各支队伍都在一次次的角逐中展现了重医人的严谨与进取精神。比赛中的观众互动环节,主办同学采用击鼓传花的形式调动了每一位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

药学院学生代表刘辰远同学总结发言,本次活动开展形式生动有趣,以竞赛答题的方式激发了各个选手的参赛热情,并表示作为共青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熟悉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懂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激发了同学们作为中华儿女和重医学子的热情与骄傲,希望青年学生在学、行、悟“四史”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成熟,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扬帆起航!

活动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