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学习为本,服务为荣——2020-2021学年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10-25点击数:

2020年10月23号晚上7点,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L3-1206开展了2020-2021年度学生干部培训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教授,药学院辅导员曹科老师,药学院共青团组织,学生会,学生专业团队,新生班主任等各类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冯涛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将学院对于学生干部的要求娓娓道来,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必须以学习专业课为本,以服务同学为荣。他语重心长地说到:“人可以一无所成,但不能一无是处”,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将“优秀”培养成一种习惯,扬长避短,展现人格魅力。他提出学生干部要有智慧,在工作中,学会创新性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具有团队意识,学会团队协作。

曹科老师就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干部的权利与义务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工作指导。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有关文件精神,学院通过理论培训,素质拓展,岗位锻炼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就如“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导的那样,参与学生工作的同学们,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青春底色,在大学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

冯涛教授给学生干部理论培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