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节约新“食”尚,不负好时光—记药学院节粮主题创作活动和“节约之星”摄影视频比赛颁奖典礼

作者:时间:2020-10-27点击数:

2020年10月26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兰苑会议室L3-1206举办了节粮主题创作活动和“节约之星”摄影视频比赛颁奖典礼。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祖义老师、辅导员曹科老师、王安娜老师,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激昂的音乐中,嘉宾分别为节粮主题创作活动和 “节约之星”活动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随后获奖同学分享了作品的创作思路。

最后,杨祖义老师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同学们参与活动的态度给予了肯定,表扬了同学们掀起了节约粮食的新“食”尚,倡导同学们将勤俭节约时刻牢记在心里,时刻体现在行动上。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重要批示,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大学生应深刻反思,以身作则,文明用餐……成于勤俭,败于奢侈,节约是传统美德、人生智慧,更是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本次活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培养节约习惯,制止生活中餐饮的浪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需要从我们每一位师生共同做起,从现在做起!

9E0D2

颁奖环节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