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实践出真知,职场我先行—记药学院“药帆杯”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16时,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在医林楼A3-1401成功举办模拟招聘大赛的决赛。药学院张普老师,蒋青松老师,辅导员曹科老师,药学院学生共100多人参与活动。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有20位同学进入决赛,他们带着自信的微笑和闪亮的眼神,步伐铿锵有力。在自我介绍环节,他们谈吐清晰、从容自信地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求职意向、实践经历和技能特长;在评委提问环节中,选手们对答如流,展现自我优势。最终唐盈瑞、段佳玲、杜佳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活动最后,张普老师总结发言。她建议同学们在面试时扬长避短,自信大方,能够简洁明了地将自身能力展现出来。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结合自身爱好特长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激烈残酷的就业是每个大学生走出象牙塔的必经磨难,而如何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就变得尤为重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认识自我是极其关键的第一步。“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是获得求职就业的机会是关键第二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则是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关键第三步。万丈高楼平地起,祝愿同学们能够踏实努力,勇于挑战,将就业看做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自我才能,载梦前进。

F7FD

活动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