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一心系党,随党前行——重庆医科大学“关工委”药学院党的知识宣讲

作者:时间:2020-11-25点击数:

    暖暖冬阳里,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迎来了党组织的殷切关怀。2020年11月19日,重庆医科大学“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药学院2020级学生党的知识宣讲会在重庆医科大学兰苑会议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特邀党建组织员周自进老师主讲,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杨祖义书记主持,药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周老师向同学们简述了党的光辉历史,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和自豪。希望同学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全面提高能力和素质。他提出大学生要对自己做职业规划,做到“学习要优,交友要慎,标准要高”三大准则,然后周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如何正确真实地书写入党申请书、大学生如何创造条件加入中国共产党等相关知识和要求。

   

   

 杨祖义老师感谢周老师的辛勤劳动,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党对大家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欢迎大家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清晰地了解了加入党组织的基本条件,也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它将鼓舞着同学们为之不断努力。

     

 听着屋外缓缓鸟鸣,同学们自信、骄傲地走出了会场,他们前进道路上的引路灯已被点亮,心中共产主义精神的火苗已被点燃!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