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创新实验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2-09点击数:

202123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袁家岗校区320会议室召开了寒假创新实验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老师、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祖义老师、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靳明榕老师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昕粲老师2017级、2018级及2019级留校同学(均为参与实习或创新实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和解决留校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

会议开始,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老师及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祖义老师对留校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关心问候,询问同学们做了哪些实习工作,参加了哪些实验项目,收获了什么。

随后,17、18、19级留校同学分享了他们参加创新实验的心得。其中18、19级的万冰及李慧珍团队提到做科研要有自己的思考,不能一味地依靠导师,自己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非常重要。18级柯遵刚同学说到做研究性实验都不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实验结果也许差强人意,也许会失败,但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

之后,冯涛老师和杨祖义老师对大家进行了学业和就业上的指导,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比赛,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并提到学院会给予大家最大的支持。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的靳明榕老师强调了假期留校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保护好个人财产,并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兼顾生活和学习。李昕粲老师则讲到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个人疫情防控意识,避免人群聚集和非必要外出,坚持完成健康打卡。

此次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收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