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级药学、药物制剂实习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01-21点击数:

        2021111日上午,药学院在A2-1106教室召开2017级药学、药物制剂实习动员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教授、药学院教务科蒋明高科长、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祖义主任和2017级药学、药物制剂全体同学参加。

  冯涛书记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端正实习态度、多关注自己每天的收获,不要把自己当一个过客对待,而是一个好的学习者;他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表现自我、发扬奋斗精神,努力解决实际问题。

        蒋文高老师细致入微的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事项,并强调毕业论文六要素: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以及查重。

        杨祖义主任进一步强调落实具体事宜,如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同学劳动纪律、以及人际关系处理、积极就业等;杨主任还强调了防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遵守防疫法纪,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强体质等,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确保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接下来几个月的实习以及毕业论文的完成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并将带着这份认知,顺利完成大四后面这段特殊时期的实习与论文。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1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