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福安药业集团礼邦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双选会纪实

作者:时间:2020-12-18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为搭建协同育人平台,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福安药业集团礼邦制药有限公司于兰苑药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校园双选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教授、福安药业集团礼邦制药有限公司张涛总经理、药学院学生办公室杨祖义主任以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双选会上,同学们早早到来,了解企业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首先由企业工作人员播放宣传视频,然后由福安药业集团礼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进行企业宣传和岗位要求介绍,他对我院2021届的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1.要秉持的精神与信念:责任与激情、协作与沟通、创新与规范、专业与专注;2.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体系与专业技能;3.不断提高抗压能力与终身学习能力。

接下来是投递简历与面试阶段,参加应聘的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企业的招聘人员交流,应聘热情十分高涨。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既为在校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又为广大校友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毕业生实习、就业宣传、指导以及服务工作,增强育人和服务实效,助力毕业生就业。

(图为福安药业集团礼邦制药有限公司领导与我院领导合影)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