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栉风沐雨,剑指苍穹;一心向党,“药”创辉煌——记重庆医科大学第65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蒙蒙的细雨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重庆医科大学第65届运动会于2021417日下午圆满闭幕。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凭借着顽强不屈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训练,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团体第八名、战场接力第七名的骄人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6日上午9时,重庆医科大学第65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全体校领导,各院系党政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开幕式。

校长黄爱龙致辞。他表示:全校师生都要在激烈竞赛中塑造健康体魄、培育健全人格,同时更要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伴随着蒙蒙细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方队高举院旗、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同来自各学院、各医院等多个代表队一起昂首走近主席台。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之后,广播体操表演开始,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药院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药院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200米第四名、800米第四名、4×100接力第七名、战场接力第七名、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417日中12时,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65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最后我院又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与几天来观众席间昂扬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周全的督导安排、拉拉队们震天的助威呐喊都是密不可分的。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依旧记得今天呐喊的口号:栉风沐雨、剑指苍穹,一心向党、“药”创辉煌!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