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漫漫考研路,起航助征途--记药学院2021年考研保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5-15点击数:

2021年5月7日至9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在线上举办了临床药学、药物制剂、药学专业考研保研交流会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安娜老师、靳明榕老师以及药学院22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药学院同学200名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上,学长学姐们简述了各自的考研保研过程,并结合自实际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考研保研相关事宜,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以及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同时,学长学姐们也向同学们推荐了各种实用的学习资源耐心回答了前期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要坚定考研决心保持良好心态投入勤奋和努力,最终一定能马到成功

会议上,学长学姐们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让人受益匪浅。其中,成功考研至重庆医科大学的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的伍江凡学姐指出,不是听了考研,你就得到了一个秘诀,我们仍需认真准备,勤奋进取;跨考西南大学教育学的2017级药物制剂专业的任杰学姐表示,跨考最大的勇气便是兴趣,无论我们选择哪所学校,兴趣永远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会议截图)

最后,王安娜老师和靳明榕老师进行了简单小结。她们表示,择校以及跨专业除了兴趣,我们还需重视其就业前景,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下去,才能无悔。

本次交流会促进新老交流、传递了宝贵经验,以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激烈的考研环境中脱颖而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抓学习,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无论是在考研、保研还是人生路上,我们都需要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愿各位考研学子都能不负韶华,考研顺利!

(药学院学习部同学工作照)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