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寝”你一起,共建美好寝室—记药学院2021年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也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之一,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于5月中下旬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部承办,面向药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包括三项内容:寝室装饰设计、寝室风采vlog、寝室生活照手绘。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投入到装扮寝室和设计绘画之中,有的同学甚至在寝室演起了情景剧。同学们提交的寝室设计作品既符合安全性原则,又兼有美观性和实用性,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青春底色

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得者为D2-3609寝室的寝室装饰设计作品《吃土少女的小窝》,该作品展示了寝室整洁干净,风格温暖清新。窗帘的色调和风格相近,使整体更和谐,浑然一体。此外,运用同色系的桌贴掩盖了生硬的蓝色,严格控制了寝室的色彩、色调,使视觉效果十分良好。粉色的彩带,为寝室增添了一些生机,配上纱帘,仙女气息扑面而来。寝室虽小,但在她们的精心维护之下,也变得异常温馨起来。

其中,D2-3609寝室的寝室生活照手绘作品《吃土少女的小窝》,作品构图精美,色彩丰富,所画内容风趣可爱,四个卡通人物分别代表了寝室四人的形象,颇为可爱。每个方框中写出了个人对寝室生活的些许要求和期望,以此图达成约定。从图中展现出该寝室生活的和谐与互相尊重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为寝室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激发了广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展现了重医学子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