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热烈欢迎药学院2021级新同学们

作者:时间:2021-09-14点击数:

丹桂飘香,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年9月11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工作在缙云校区梅苑顺利开展。

清晨,药学院的志愿者们迎着朝阳为迎新做起了准备。学院在梅苑中庭设立了新生报道区域,布置好了迎新场地。由于疫情,家长不能随同新生入校,但药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全程陪同,帮助学弟学妹们熟悉新的校园环境,协助他们报道。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热情的志愿者

药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生,为他们搬运行李、指引路线。同时在梅苑有对应专业的新生班主任和学生骨干负责接待新生,帮助新生完成登记注册,发放校园卡、寝室钥匙及生活指南手册等,每个流程都让新生感受到温暖。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共同努力下,新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开启了大学新生活。

领导关心与慰问

迎新过程中,校长黄爱龙、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等学校、学院领导也到梅苑报到现场,表达对新生及志愿者们的亲切问候。

新生见面会

傍晚,2021级新生在教室内举行了第一次班级会议,在新生班主任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同时也和辅导员刘星老师进行了见面。“今日少年书生,明日白衣执甲”,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了新的学习篇章。

军训

9月12日,2021级的新生们踏着晨露,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训。他们踏着稳健的步伐,在绿茵操场上留下青春的色彩。下午,在重庆医科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中,新生们通过在教室观看直播的方式,了解了重医历史,感悟了西迁精神、抗疫精神。

寒窗十载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我们衷心的欢迎21级新生们来到药学院的大家庭,同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在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新的荣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